close

10/7/19


    今天星期一我早上九點去學校,學長有給我新的工作做,讓我先試.
    今天我有看到有一個碩士班的學弟帶他的媽媽來,他是碩一新生,感覺他媽媽好像很擔心,問我很多問題,問有沒有哪一個實驗室的實驗會很少的,我說應該不會有實驗很少還能畢業的實驗室.我覺得有時候是家長太焦慮了,擔心小孩很多事情還特別親自到學校來打聽,其實就認真讀就好,找到自己的興趣,不要還沒有開學就在擔心畢業的事情,要有適度的關心但是過度關心也不好.
    我可能是太久沒有做陶瓷材料了,所以今天磨樣品磨很慢,我記得之前磨速度已經變快了,一個下午就可以磨薄,但是今天磨速度又變很慢,可能是真的太久沒有磨了,要再多練習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