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多本  

女神張景嵐於昨日下午舉辦她的首場簽名會  圖片來源:張景嵐粉絲團

 

     宅男女神張景嵐在昨天(7/19)舉辦了他個人的首場簽名會,這是最近小嵐拍了夏日霓嵐寫真集,今天是她寫真集的簽名會的日子,張景嵐十分敬業全部簽完,總共簽了超過一千本,並且她也很快地在粉絲團留下訊息給她的粉絲,她說:

 

謝謝今天來簽書會的人~天氣那麼熱!辛苦大家了~希望你們都有開心
今天一直處於一個矛盾的狀態,看大家排那麼久,排到了我想要跟每個人多聊幾句,可是後面的人又會等更久~哈!歪歪!
從2:30簽到8:30,後面字很醜不要太介意哦應該有簽超過1200本了
謝謝公司幾位小幫手跟出版社~
大家都辛苦了

 

    張景嵐她本人可以說是非常的親切,我以前有去她的活動跟她講過話,真的是讓人覺得她是一個很乖巧的好女孩,長得漂亮人又聰明,完全沒有大明星的架子,今天天竟然簽完所有的寫真書,真是讓人佩服,她是我現在唯一喜歡的A咖宅男女神。

 

我的部落格有關張景嵐的文章

最親切的宅男女神張景嵐舉辦夏日霓嵐簽名會

女神張景嵐親吻一百本《夏日霓嵐》寫真集

FHM百大性感女神第一階段票選結束,拐拐獲第三名成為最大黑馬

我最想和她共進晚餐的女神-張景嵐

清新脫俗新宅男女神-張景嵐

 

arrow
arrow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