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讀國中的時候董月花很紅,董月花紅到一堆人都在模仿他,那個時候走在路上都會聽到有人在講惡劣邪惡,真的是超紅的,走紅程度一點都不輸給慧慈,在當時董月花真的是模彷度最高的知名人物.


    我還記得董月花最經典的「惡劣邪惡」是從超級明星臉羞羞臉開始的,董月花上明星臉講說她像虞小卉,開始表演經典的「惡劣邪惡,我那時候讀國中,隔天去學校我同學就跟我講紅白勝利的董月花,董月花還演了很多經典的戲碼,讓我印象非常深刻.董月花總是用很輕鬆幽默的方式來演一些社會時事,有時候是一些社會新聞,有時候是當紅的電影.


    我有見過董至成本人,那時候正是董月花最紅的時候,那一次是表演,在台下有很多觀眾,那天在台上有兩個人在模仿董月花,兩個人都模仿的微妙微俏超有趣,「中壢埔心的土雞阿又油又香又便宜,很油很香不會很膩.」這段經典台詞講得很順口不打結.


    在以前的電視節目都還算比較有水準,不需要靠裸露或是談論勁爆話題才有收視率,而現在好像不同了,一定要穿著清涼玩一些鹹溼的遊戲,弄一些養眼鏡頭,要不然就是要在節目中談論有關性的話題或者爆料,聊八卦,跟以前已經大不相同了.其實像董月花的「惡劣邪惡」靠搞笑提高收視率,讓大家可以體會一件事情是有其他的解決之道,不要鑽牛角尖,這樣子也滿好的,現在這樣子的節目當然還是有,只是慢慢地越變越少了,再這樣下去電視真的都不能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