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5/25


    今天下午上薄膜製程課,有人上台報告,有一個人很明顯沒有準備好,幾乎是一直在唸稿,薄膜製程課同學在台上報告台下的人可以問問題,大部分的人算客氣不會定的很嚴重,但今天有一個大學部的同學講得話實在有點太重了.
    台上的人報告不好,台下的這位同學就說:"你這樣要不要下次再報告."徐老師聽都在笑.
    最後這位唸稿的同學報完,老師問他懂不懂,同學回答不懂,老師就說自己要報的東西要弄懂,不要不懂的拿來報告,下一次要補充.老師大概是看剛才有人釘的太重了,所以講得比較客氣,我不知道這兩位同學會不會因此結怨?
    晚上上完課我在做實驗,今天在洗球磨罐,把球也放進去洗,學長有跟我說可以明天再球磨,因為球磨24小時的話可能今天弄到十一二點,明天就要這個時間取粉,後來我就球磨罐洗一洗十點了沒有再球磨,我等明天再磨.今天我上完課先是壓靶然後洗球磨罐,到了快九點才吃飯,吃完飯再回來洗球磨罐,最近幾天都很晚才吃飯,因為我也快要二年級了,所以現在實驗進度要加快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