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能夠在國際研討會上用英文發表論文,還是要先考上研究所,考不上研究所就缺少了參與國際研討會的機會,而且沒有考上研究所的話以我的能力不可能論文上國際研討會的,甚至連國內的研討會也都不可能.


    我很清楚我的目標,我的眼光不會只放在研究所的考試,而是能在國際研討會上用英文發表論文.首先還是要顧好目前學校的課業,再來要好好的準備研究所的考試,雖然這並不是我的主要目標,但是研究所仍然要考上才行,在研究所磨練以後,才有實力發表論文,並且能在國際研討會上用英文發表.


    我現在大四,還要多讀一學期才能畢業,離研究所考試不到一年的時間,下學期開始要好好努力準備了,希望我的研究所能考上不錯的學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