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整理過我的破窗有哪些,我要改進的地方真的很多,最重要的是英文要加強,再來我覺得還有一點也很重要,僅次於英文,就是要學會表達.


    我在中原大學讀書很少需要上台報告,物理系都還是以考試為主,只有實驗課有要上台報告,其他必修課都不需要上台報告.實驗課上台報告的時間也非常的短,量子物理實驗課一個人報告五分鐘而已,老師也要求不多,都不會問問題的,只看你的態度有沒有認真.


    到了研究所書報討論課是專門給學生上台報告的,到好的學校如果報告不好是會被轟下台的,越是好學校要求也就會越高,一點都不能馬虎,沒有準備好很容易被轟.


    除了上台報告之外,平常也應該要練習多表達自己的想法,我在寫的方面已經沒有太大的問題,但是在說的方面還是有很大的問題,真的要多多加油.有一個問題是講話太小聲,缺乏自信,這一點是我應該要認真檢討的地方.


   真的希望有一天我的夢想會實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