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原大學的報告實在太少了,中原的大學生會使用論文系統的太少了.
    我最近就在想要先用哪一套論文系統,圖書館的論文資料庫很多,但也不可能都會用到SCI的資料庫,對大學生而言是用不到的,我在想應該先從科學人的論文資料庫找起,能夠會用科學人的資料庫真的就很不錯了,因為科學人有些文章其實是不好懂的,但科學人大概已經是最簡單的科學期刊了,更深的要看懂就更困難了.
    大學生可以在進大學時就先找一個主題好好研究,我在讀大學時就有在思考要研究什麼東西,我很愛看MIT開放式教學網頁,裡面有很多課程很有趣,我就覺得8.02T電磁學有很多東西可以研究,有很多動畫,這門課包含的內容很廣,不但有電磁學,還有光學和量子物理,真的是一門值得深入研究的課程.
    我現在要做的是學習找論文,並且開始寫一些論文,內容不必太難,但是要有創意,到了研究所找資料的能力十分重要,只可以中原不重視這一點,在中原讀書都是以考試居多,主科都不用報告只有實驗課需要報告.我需要現在就好好培養找資料和報告的能力,到研究所書才能讀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