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2/4/27

    今天去公司在繼續做網站專案功能擴充,今天把大部分的項目都改好了,就只差使用者介面還沒有改好,這家公司比較正常,使用者介面沒有改好沒關係,可以最後再改,之前有一家公司那個神經病PM就一定都要改好才能上線,我到現在都還是覺得他非常的神經病。最近幾天太晚下班了,今天我準時下班,我今天跟我的好朋友一起走。

    新冠肺炎疫情進入尾聲,防疫指揮中心將在5/1解編,今天防疫指揮中心進行最後一次記者會,前指揮官陳時中有出席,並且蔡英文總統也有出席,在歷經1194天的防疫指揮中心終於要解編了,不過我覺得好像來的太快了,之前防疫那麼嚴格一下子變那麼寬鬆實在不太習慣。

    今天是一個很重要的紀念日,因為在1993年的今天,辜汪會談在新加坡舉行,今天是辜汪會談30周年紀念,當時由海基會董事長辜振甫和海協會會長汪道涵在新加坡進行會談,歷史性的一握讓兩岸自從1949年分治以來終於破冰。在辜汪會談之前海基會和海協會在1992年年底有香港會談,這是為了隔年的辜汪會談做準備,九二共識所指的就是1992年的香港會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