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4/27
    今天早上大約九點起來,起來以後去曬衣服,爸媽出國不在,家裡只有我和我哥哥,洗衣服曬衣服都自己來,這次我爸和我媽要去大陸一星期才回來.
    下午我有去健身便利館運動,就在綜合運動公園那裡,今天去的人很多.
    考完試現在很輕鬆,這次很多研究所考試中興備取14還是有機會上,只是還要再等很久,考完了還是耐心等待就好,不要再一直緊張,現在再來緊張已經沒有用了,至少現在還有輔大可以讀.人生不是每件事情都能如你所願,但是要記得"豈能盡如人意,但求無愧我心."自己有努力最重要,不光是讀書如此,將來工作也要這樣子的態度.
    最近陸客來台,因為人數實在太多好像產生了一些問題,大陸觀光客覺得旅遊品質不好,近日又發生了重大的工安意外,台灣在觀光方面真的還要多努力,希望台灣真的能發展出優質的觀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