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3/4/27

   今天早上我有去公司,我進公司看一下凌晨發生大地震以後公司有沒有事,今天凌晨2點多花蓮發生規模6.1地震,新北市震度4級,今天我去公司看都沒甚麼事,我在公司待一段時間就走了,後來我先去吃飯,然後我去松山文創,我在那裏的誠品買書,然後就去凱道參加護兒權的活動。

   今天的活動名稱是「保護兒童我願意,為孩子們站出來」,是由兒童權益促進協會發起的,今天的天氣預報會下雨,結果到現場好多人,活動在下午2時開始已經有超過100人聚集,這次活動就是為了最近兒童福利聯盟發生剴剴案所舉辦的,一個這麼小的小孩被這樣虐死,而且兒福聯盟那個超荒謬的記者會看到兩個高層坐那裏不講話,我想很多人都憤怒了。今天我看到我認識的吳欣岱醫師有去,不過他沒有上台講話,時代力量主席王婉諭他也很低調地參加,以前參加王薇君的活動都沒那麼多人,印象中可能不到100人,這次王薇君為了剴剴案辦活動人數真的比以前增加很多,剴剴案真是讓人感到憤怒,希望這次活動可以讓政府聽到人民的聲音,好好的重視兒虐的問題。

   今天是台灣資深歌手李翊君55歲生日,他以前讀國光藝校,本來家裡是反對他進演藝圈的,後來老師連同唱片老闆一同說服媽媽才讓李翊君進入演藝圈,她進演藝圈以後大放光芒,18歲就出了個人第一張專輯「萍聚」,這源自救國團的歌曲,每到了活動要結束時這首歌常常會拿出來唱,這成為了要離別的時刻最佳的歌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