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3/4/26

    今天在公司也很忙,處理台北市教育網站花很多時間,匯出檔案以後列印要調整版型其實以前就是這樣,結果今天要我改,我還特別跟做這個案子的工程師要舊程式,結果這樣執行還是要調整版型縮放比例才可以列印出正確大小,所以這問題以前就存在,客戶也一直都是列印前調整比例大小,我去年沒做這個案子也不知道是這樣,花那麼多時間搞老半天其實根本就不用改。今天我又是因為要工作午餐很晚吃,大概下午一時才去吃飯,然後今天中午雨下超大,還好我已經有帶傘了不須要回去拿,回來以後就是處理我剛才講的那個調整縮放比例的問題,最後發現不用改,今天晚上有加班,大概晚上八時下班。

    1994年是台灣非常多災多難的一年,因為3/31發生震驚社會的千島湖事件,不久以後又在4/26這天發生日本名古屋空難,今天就是華航名古屋空難30周年,我很訝異竟然有30周年的新聞,當年的罹難者家屬在今天重返事故地點舉行追悼儀式,而華航拒絕出席這次追悼儀式是引起了家屬不滿,他們應該是不願意面對這個重大的錯誤了,當年的空難是人為因素所造成華航確實難辭其咎,30年過去了,希望這樣的事情不要再發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