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4/26


    今天早上十點去旁聽國標舞,這一班本來今天要考華爾茲的,結果老師問可不可以考同學說要下星期,老師說已經延很多次了,下星期就一定要考,其實早考晚考一樣要考,往後延不一定比較好.


    這個班的國標舞我今天第一次去旁聽,所以今天就去找舞伴沒有來的人跳,今天先跳華爾茲,我的舞伴跳得不錯大部分都會,只有第五步不會.老師今天第五步又上了一次,我今天和舞伴把華爾茲都練熟了,因為我以前就旁聽過所以都會.老師今天除了上華爾茲以外還有上吉魯巴,上吉魯巴又重新分配舞伴,女生全部往左移一個就分配好舞伴了,我的吉魯巴舞伴她今天第一次學還不太會跳,不過她有很認真和我練,到後面有跳比較好了,就基本步多練習,踩熟了就好.


    今天又在練Android程式,現在其實剩下的時間不多,速度要再快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