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4/27


     今天到學校練程式,最近練的不錯了,我這星期買了一隻HTC手機,一些模擬器不能測試的功能就要實機測試,最近就會寫一些用到加速度的程式,寫Android程式還是會用到一些物理,跟我所學的會有相關.


    美國牛肉差一點就要禁止進口了,真是可惜,為了瘦肉精開放,我已經一個多月不吃牛肉了,上次吃牛是五專同學會誘惑太大所以還是吃牛,近一個月沒有吃什麼大餐一直都沒有吃牛.現在不吃牛是因為等瘦肉精開放都不能吃了,以後真的都容易有問題,大家為了利益本來不加瘦肉精都開始加瘦肉精,真的是一個很可怕的問題,我對台灣的政府很沒信心,以後可能真的都不吃牛了.


    今天我哥哥從大陸回來了,我哥哥在青島工作,上次回來是過年的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