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裡書最多,什麼書都有,家裡雜誌堆很多,因為實在是堆太多了,所以有很多雜誌都丟了,還有一些是電腦的書淘汰率很高,像是介紹DOS作業系統的書早就丟掉了,留著實在是一點用都沒有.
    我很愛看書,家中的書我都會看,像是我家裡有很多戴晨志寫的書,我很喜歡看,他的書都是在寫一些小故事,有的故事真的很有名,看了覺得滿不錯的.我自己也會買書來,我喜歡看小說,丹布朗寫的小說我就很喜歡看,天使與魔鬼和達文西密碼寫得最好,其他兩本我就覺得沒那麼好看了.
   教科書到最後都還是丟了,國中的教科書會留下來的人應該是很少,國小的書就更不會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