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04/29


     今天早上發力學考券,考五題,一題25分,滿分125分,考券發下來我期中考破百了,不過考這種題目相信大家應該都可以考不錯,也不是只有我分數破百而已.


    今天材料科學導論課在檢討考券,後來分數有問題的找老師,趁這個空檔學弟他們在討論物理之夜.他們班上次表演的很好,不知道這次會有怎樣精彩的演出,我想他們一定是很認真練習才會表演的那麼精彩,從這可以看的出一個班是否團結,至少過去我們班上的人還算團結,練習還是來了不少人.


   現在大四了,我們班不用再演出物理之夜了,我也不需要演了,除非有人找我客串,但我想我沒有那麼好的行情才對.物理之夜是一個很好的回憶,這次的物理之夜在5/12,歡迎大家當天前來觀賞.


   今天晚上通識課放的影片很好看,放的是蒙古人在大草原的生活.


   我的部落格再不到一百人次就要突破八萬人次瀏覽了,謝謝大家的支持,我會繼續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