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某一門通識課的時候,老師說:"Patrick,有人跟我說有一個部落格有寫我的事,上面有我的名字,把我講的話都寫在上面,是一個叫派翠克的人寫的."


    我承認是我寫的,老師說不必把他講的話都寫在網路上,但是我說我都寫他的好話.老師跟我們說現在網路太可怕了,在google打自己的名字查到很多東西,連捐款都查得到.


    這次我不把老師的名字寫出來了,有修那一門通識課的人都知道我在講什麼.中原通識課很多,而我的文章有一千多篇,我這樣寫是不會有人知道到底是那一篇的.其實我在部落格都只有在寫好事才把人家名字po上網,如果是吐槽的話我都不會直接寫本名,大家不必太過擔心,如果有人覺得名字po在我的部落格不妥的話,可以跟我講,我會改進.我不是那個姓邱的,整天在爆料,那並不是我的專長,大家不用擔心我會在網路上爆料,可以儘管放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