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五專時讀電子科,大學到研究所都是讀物理系,也因此我知道女生在理工科可說是相當稀少,尤其是我讀五專時全班50人只有一個女生,而且那一學年電子科兩班總共就只有一個女生而已,到了大學情況才比較好一點.

  我也因為我讀理工科,因此對於讀理工科的女生會特別有好感,因為女生讀理工科很稀少,覺得女生讀理工科很厲害,而且和讀理工科的女生想法也會比較接近,比較好相處,理工科的正妹對我而言非常有吸引力,讀理工科對我來說真的是大大的加分,我就會特別去注意理工科的正妹,為大家介紹這幾位我最愛的理工科正妹。

 

3.蔡依玲

學校:交通大學電信所

    很久以前我就介紹我交大蔡依玲,她是我最愛的理工科正妹第三名,蔡依玲過去在無名時期有不錯的人氣,在她和資工彌代言絕代雙驕2的那個時期人氣最高,那時候很流行高人氣正妹,蔡依玲因為讀電信所,所以被稱為電信玲。我對蔡依玲印象很深刻,因為她讀交通大學電信所,交通大學女生很少,交大正妹更是珍貴,一直但現在我所認識的交大正妹也只有蔡依玲而已,我因為去過她的活動所以跟她認識,她是我最愛的二大交大美女之一。蔡依玲本人看起來很乖,就像是那種會乖乖讀書的好學生,過去蔡依玲有做過外拍模特兒,也曾經參加過無名小站親善大使,還有無名素人女王的比賽,後來研究所畢業後就去科技公司上班了,沒有繼續待在這個圈子,不然現在應該會有不錯的人氣。

粉絲專頁:蔡小妞依玲  按讚人數:7000

備註:曾是無名高人氣正妹,現在到科技公司上班

2.邱俞瑄

學校:元智大學電機系

  邱俞瑄的匿稱叫白白或小白酥,而現在粉絲團名稱為俞瑄white,較少使用匿稱,她是我最愛的理工科正妹第二名,畢業於元智大學電機系,我以前有參加過她的外拍,長得十分甜美可愛,第一次見到俞瑄是2011年第二屆鑽石女孩的比賽,她那時候才藝表演唱歌得到了亞軍的好成績,白白確實是一個很會唱歌的正妹,而且白白非常會認人,我參加過一次她的外拍,經過一年以後參加她的見面會活動,她竟然還記得我,真是記性超好的。白白的活動大部分都是時裝外拍,過去她的外拍都是場場爆滿,因為白白實在是太可愛了。以前白白還有上過大學生了沒,曾經是固定班底,不過那時候白白參加錄影並不多,一個星期只會見到白白上大學生了沒一次,現在白白已經離開攝影圈了,轉行做空姐,現在於中華航空服務,在網路上的討論度頗高,雖然不做模特兒但仍然有很好的人氣。

粉絲專頁:俞瑄white    按讚人數:100,000

備註:本來是外拍模特兒,現為中華航空空姐

 

1.解婕翎

學校:德明科技大學資訊系

    解婕翎的暱稱最早叫小虎牙,後來叫做愛希,現在回復使用本名解婕翎上節目,她是我最喜愛的理工科正妹冠軍,也是超資深的宅男女神。解婕翎有十年女神的封號,因為早在2005年解婕翎就已經當選那年的宅男女神了,後來在2015年的宅男女神票選中,解婕翎竟然高票當選該年的宅男女神冠軍,而且是從一開始投票就遙遙領先其他對手,真的是人氣高的嚇死人,而我早在2009年就已經見過解婕翎本人了,那時候她還是展場showgirl,是一個人氣很高的showgirl,每次活動都會有很多粉絲去看她,後來婕翎的人氣真的很高,不管在哪裡辦活動都會有粉絲。最近這幾年因為網路直播節目麥卡貝讓她的知名度漸漸提高,而擁有了超高人氣,但其實在麥卡貝之前就已經很紅了,解婕翎最近幾年發展得很好,不但出寫真集還出迷你專輯,人氣好像一點都沒有退燒的跡象,真可說是有史以來人氣維持最久不退燒的宅男女神

粉絲專頁:解婕翎    按讚人數:900,000

備註:2005,2015年宅男女神

 

      看完了這三位理工科正妹,不知道大家喜歡哪一位正妹呢?理工科真的是女生很少,不過現在網路正妹很多,其實理工科正妹也就沒有那麼稀奇了,過這三位正妹中交大蔡依玲真的是非常難得一見的正妹,因為她讀交通大學,一直到現在交通大學的正妹還是很稀少,如果大家有發掘其他交大正妹的話可以跟我推薦,我會再注意這位正妹的發展。

 

arrow
arrow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