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到交通大學,大家都會覺得那是一個男女比例懸殊,很少有正妹的大學,交大都是理工科系為主,因此在那裏確實正妹很少,也因此正妹讀交大對我而言那真是超級大加分,加分到甚麼程度呢?有一個交大正妹,算是人氣還不錯的無名正妹,我都還沒見過本人,有一次她在新竹辦一個講座,我就從新莊坐車到新竹去看她,這也是到目前為止我追這些尚未爆紅的小模或showgirl到過最遠的距離,不過這也是因為在新竹活動很少的關係,追showgirl到桃園是有幾次經驗,桃園有活動的機會比新竹要多很多。理工科正妹就已經很少了,交大正妹更是非常的稀少,我對理工科的正妹特別感興趣,那如果是交大的正妹就更是感興趣了,注意網路正妹好幾年的時間了,而到現在為止我所知道的交大正妹真的不多,能夠讀交大又是正妹那真是件不簡單的事。

  今天就來跟大家介紹我最喜歡的兩個交大正妹,兩個都是相當優質的正妹喔。

     首先來介紹這位正妹,她真的是不但長得漂亮又會讀書,而且又是讀交大,實在是相當難得一見的正妹,這麼棒的正妹怎麼能錯過呢?她就是交通大學電子物理所畢業的鄭茜珊。

圖片來源:鄭茜珊粉絲頁

 

  鄭茜珊是我近一年來才注意到的正妹,目前我都還沒有見過本人,她可以引起我的關注是因為她讀的科系,她讀電子物理研究所,我自己就是讀物理系,所以正妹讀電子物理研究所這實在是太太太加分了,而且鄭茜珊又長這麼漂亮,笑容十分甜美,這樣的正妹真可說是十年難得一見。鄭茜珊她是聲寶家電代言人,有拍攝過聲寶的家電廣告,他是交大高材生,論文曾經有得過獎,對我來說這當然又更加分了,只可惜目前為止還沒有見過本人,不然茜珊在我心中的排名將有機會再前進好幾名。

圖片來源:鄭茜珊粉絲頁

facebook粉絲頁:茜珊(鄭茜珊)

 

    接下來為大家介紹第二位正妹,是我最喜歡的交大美女,她就是讀交通大學電信所的蔡依玲。

圖片來源:蔡依玲粉絲頁

 

    蔡依玲早期在無名時代人氣不錯,有做的showgirl和模特兒,而且她還入選2010年素人女王比賽前十強,只可惜最後沒有得名,那次素人女王比賽的冠軍是大學生的沒的班底黃甄妮。

  蔡依玲就是前面提到,還沒有見過面就願意從新莊坐車到新竹去看她的正妹,其實到目前為止,交大的蔡依玲還是我現在唯一認識的交大美女,台大美女我都還認識不只一位,可是交大美女這是我唯一認識的一位,可見交大美女有多麼的珍貴。讀大學的時候我讀物理系,那時候我就對理工科系的正妹特別有好感,大概覺得讀物理系就應該要認識理工科的正妹,在學校就很喜歡認識同科系的正妹,畢業以後依然對理工科美女很感興趣,交大美女對我而言那真是大大的加分。

  蔡依玲因為讀電信所,在過去曾經有電信玲的稱號,但後來已經沒有這個稱號了,記得當時正流行高學歷正妹,台大五姬和台大十三妹成為了熱門話題,像是獸醫乃,國企匡都引起了不小的話題性,電信玲這個稱號就是這樣產生的。蔡依玲長得漂亮,我見過本人,她人也很好很親切,而且她其實粉絲很少,因為正妹太多,競爭實在太激烈了,而蔡依玲在做模特兒的時候競爭已經算是激烈了,要能夠引起大家的注意實在不是很容易,她在跟資工彌代言新絕代雙驕的那個時期比較有話題性,不過就在她代言完新絕代雙驕後蔡依玲就去科技公司上班,之後也沒有新的作品了。

圖片來源:蔡依玲粉絲頁

facebook粉絲頁:蔡小妞依玲

 

  看了這二位交大正妹是否讓你覺得大開眼界呢?而根據我看正妹這麼多年的經驗,現在網路上理工科正妹還算好找,醫學系正妹也不少,運動正妹也時有所聞,現在也開始有正妹執行長,但是交大正妹還真的很少,因此交大正妹在我心中的地位可說是屹立不搖難以取代。

 

引用自 交大正妹大集合!4美真的太銷魂

arrow
arrow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