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6/4/29

    今天我去超人氣娛樂面試,面試的職務是社群實習小編,這個職務因為實習,所以薪水很低,但是可以學到東西,不過我確定不會做這個工作了,因為我NASA展的工讀生已經錄取了,這樣的話當然是去NASA展做工讀生,因為這是一個很大的展覽很想要這個工作,在展覽應該可以看到很多東西。

   晚上ASP.NET的課已經第五次上課了,下周一就最後一次上課,從上次開始上課的內容對我比較有幫助,開始講到資料庫的部分,這部分我比較需要上,下周一上完最後一次以後再來要上RWD的課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