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2/4/29

    今天是星期六,早上我大約八時半起來,去買報紙和買早餐,下午我去天母球場看龍象大戰,這是我今年第一次進球場看球,我騎車去看。今天到球場的時候下午四點多,結果今天看比賽的人爆多,比賽開打前半小時多一點票就快要賣完了,還好我比較早出門,不然可能就買不到票了,今天最後滿場10000人觀眾,今天會這麼多人一方面是因為勞動節連假,另外今天很多鴻海的人來看比賽,今天的比賽中信兄弟象10:7勝味全龍,而今天最讓人感覺值回票價的就是看到林智盛和周思齊都開轟,這是中華職棒史上第一次同場比賽有2名41歲以上的老將開轟,今天滿場的球迷看到這麼好的比賽是很值得。

    今天是華視新聞主播陳雅琳57歲生日,他畢業於世新大學傳播研究所博士,做過記者,後來當主播,並且還曾經是三立新聞台總編輯,而陳雅琳現在除了是華視新聞主播外,他也是、華視新聞資訊台新聞高峰會、踏出地平線主持人兼任製作人,因為過去的成長歷程坎坷,家境貧困,因此有新聞界的阿信主播之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