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4/29
    我爸媽今天要從大陸回來,早上家裡只有我一個人在家.
    今天是星期三要去學校上課,這學期就只修一科教育心理學,這科很簡單,老師今天有發期中考考券,這次考試大部分的人都及格了,老師考前有跟我們講九題,期中考考三題加上自己出一題,題目都已經知道了,又是考open book,要及格那真是太容易了.老師講說這次有人考三十幾分,期末考要加油,我真的不知道考三十幾分的人他是怎麼考的,寫久一點分數就會高一點,你都寫很詳細的話分數應該都很高的,這樣子考真的是比軍校的考試還要簡單,再不及格我不知道還有什麼更簡單的考法了,難道直接把答案寫黑板上嗎?
   我晚上從學校回來才見到我爸爸媽媽,他們這次去了大陸一星期才回來,我回到家就在上網,現在考完都沒什麼事情很輕鬆,目前剩下政大還沒有放榜還要再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