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常跟同學都很少講什麼秘密,大概只有一些八卦可以算是秘密,會有同學偷偷的在討論誰交女朋友了,大家就只有這樣子,因為男生的感情是比較主動的,比較不會有暗戀哪個女生都偷偷跟朋友講的情形,而且男生不太喜歡分享這種事情.


    大家其實多少都會有暗戀的經驗,我當然也會有,只是都沒有到很喜歡.其實我是不太了解什麼是暗戀,那種只要看到就可以滿足的感覺我是真的不懂,好像都沒有特別喜歡的女生.


    當然暗戀沒有人算次數的,而且如果把暗戀女老師算進去的話那真的是數不清了,暗戀的界線很難訂,所以我從來沒算過我暗戀幾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