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ebbeebb2  

雙胞胎姊妹依依佩佩

 

     我從2009年開始追showgirl,依依佩佩是我在那一年就認識的showgirls,到現在已經認識五年了,她們兩個人是雙胞胎,非常的親切又非常會認人,幾乎每個粉絲都認識,也因此有很多粉絲支持。

      昨天看到依依佩佩要結婚的新聞還真是讓人不敢相信,感覺一切都太突然了,其實粉絲還真的不知道她們都有男朋友了,過去也沒有被拍到,現在依依佩佩的活動很少,在過去也沒有看過她們的男朋友來接送,不過兩個人其實也已經到適婚年齡,工作上也很有成就,現在結婚是已經是差不多了。依依佩佩最近一年的活動變少,跟她們兩人見面的機會少了很多,不過她們依然認得我是派翠克,依依佩佩結婚,我想我也差不多要離開攝影圈了,最近即將要停止我的追showgirl活動,其實現在我就已經在減少追showgirl活動,一方面是因為年紀大了越來越不愛正妹,另一方面真的有很多認識的showgirl都快退休了,我真的很喜歡的showgirl不到10個,除了依依佩佩以外,還有愛希,亞理,Lucy,小百和游小米,這些都是我認識3年以上的showgirl。現在依依佩佩的活動變少而且已經結婚,亞理是很久以前就退休沒有展場活動了,愛希做showgirl好多年了也快退休,Lucy在去年度的車展活動以後也離開了展場活動,剩下小百和游小米還留在展場做showgirl,但是她們最近的活動也都沒有以前那麼多,showgirl一個一個退休,我想我也差不多要退休了。

      祝福依依佩佩能夠幸福,也希望未來還有機會和依依佩佩見面,但或許要再見面的機會真的不多了。

 

新聞連結

「最美雙胞胎」依依佩佩要嫁了!全裸貼乳濕身婚紗曝光

arrow
arrow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