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迷人的微笑


 


你的眼睛像星星,


你的嫣然一笑偷走了我的心,


我的心被你的笑容給融化,


昨天看到你的笑容,


為何到了今天我還是無法忘懷?


從你的眼神我讀到了某些訊息,


看著你的笑容讓我更想要確定,


也不知道會不會是我想多了?


從來沒有一位女孩讓我如此心動,


從來沒有一位女孩能這樣偷走我的心,


你是如此的特別,


急著想要再見你一面,


傳給你的簡訊不知道你看了沒,


想知道你是否也是一樣的想著我,


如果是請你趕快回覆,


如果不是我會把這愛意收在心裡.


想知道你的答案,


想再看到你甜甜的笑容,


今晚打電話給我好嗎?


 


 


情詩總整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