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5/5


    今天下午做噴塗實驗,今天的實驗做的很順利,噴塗的很好,做噴塗速度很快,但是磨粉要磨很久,沒有那麼輕鬆,噴好以後也要做一些量測,現在都還剛開始而已.
    有關於要不要換實驗室,其實我想一想是沒有差的,我現在就在做噴塗,我要做薄膜也是可以到樓下的實驗室做,其實是沒有必要換,如果我在現在的實驗室有問題,換實驗室可能又會碰到其他問題.我知道樓下那間實驗室真的很忙,進去大家都在做實驗,如果系上有什麼活動也要過去幫忙才行,這真的不是那麼的輕鬆,不是想像中那麼的美好,這還要再慎重考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