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3/4/28

    今天我早上去教會,教會結束以後就回家吃飯,下午我侄兒到家裡玩,我在家裡陪他,我拿我那隻貓熊給他,他拿著貓熊一直跑,他現在只有2歲,所以就很容易跑來跑去。今天是我嫂嫂來接他回去,後來我去新莊廟街,去那裏走一段路後來就回家了。

    中國對台灣釋善意,開放福建居民到馬祖旅遊,不過也只有開放福建居民而已,量能實在不夠,中國可能正在玩兩面手法,還是要注意。

    今天是日本棒球選手小林亮寬45歲生日,他在日本發展得並不好,一直沒有機會在日本職棒上一軍,後來在2008-2009年有到中華職棒發展,效力於兄弟象隊,在中華職棒有曾經有過精采的表現,但是後來還是因為表現不佳而無法繼續留在中華職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