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05/01


    今天早上上力學和量子物理,下午沒有課在圖書館看書,昨天好像太晚睡了,在圖書館看書一直很想睡覺,後來下午五點我回去洗澡和睡覺,晚上去英研社.今天Tylor老師上課真的很有趣,很會表演,我覺得來英研社對我的英文有幫助,英研社在每週四晚上6時30分懷恩樓206,社課兩個小時,對英文有興趣的人可以來參加.


    昨天我的部落格瀏覽人次破八萬人,我的部落格建立快兩年的時間,回想這兩年來玩部落格是我很大的生活樂趣,我的文筆也因此慢慢進步,文章越寫越好,愛情小說還上Yahoo部落格精選,希望接下來我的部落格仍然能維持高人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