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曉燕命案即將在4/14屆滿十三週年,雖然白案主要的三嫌陳進興、林春生和高天民都已經得到應有的報應,不是中彈身亡就是遭到槍決,但是這起命案至今還是疑點重重,案情並未釐清.


    白冰冰她失去了女兒白曉燕,深深的體會到那種喪親之痛,因此堅決反對廢除死刑,和廢除死刑的人誓不兩立,之前法務部長王清峰要廢除死刑,因為白冰冰站出來反對而迅速下台,為了五都的選舉總統馬英九也特別接見白冰冰表示不會廢除死刑.


    白冰冰她是受害者,對她我當然會同情,但是有時候我會覺得她所做的事情是不應該的,失去了女兒已經很痛苦了,她的一些行為只會加深自己的痛苦而已,並不能真解決問題.雖然說白冰冰說自己沒有仇恨,但我認為她心裡面仍然帶有仇恨.


    事情已經過去了,我覺得白冰冰最重要的事情不是要追討公道,而是應該要放下仇恨.像是白冰冰恨透了謝長廷,公開的表示反對謝長廷的立場,其實這樣子的言論總是會引來一些不必要的麻煩,白冰冰這樣做真的只是增加自己的痛苦,不會讓自己的心裡比較好過,她反對廢除死刑,用五都的選舉要來威脅國民黨不能廢除死刑,雖然最後王清峰下台了,馬英九也關切白冰冰,但是他這樣的做法我真的不能夠認同,凡是牽扯到政治的都會引來不必要的麻煩,白冰冰的作為是讓自己更痛苦而已.


    白冰冰不原諒兇手,換做是我當然也不會原諒,我不是要白冰冰原諒兇手,而是希望白冰冰可以放下仇恨,都已經十三年了,到現在她還是沒有放下仇恨,不知道未來她又會有什麼樣的舉動.其實通常被害者家屬都很低調,就算心裡面很恨至少也不會對媒體講,白冰冰這樣子公開的反對謝長廷和王清峰,實在是給自己增加痛苦而已,希望以後不要再這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