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讀聖約翰技術學院五專部電子科畢業,插大二考上中原物理系,我覺得我們班上的轉學生都很班上很不熟,大部分的轉學生我都不認識,其他人也說沒看到我們班轉學生,很多轉學生就是你根本不知道他是誰.
    我覺得我是我們班轉學生裡面話最多的,因為我跟班上的同學最熟.其實我們班的人也都還不錯,同學之間的相處很少有什麼不愉快,大家的態度也都很謙虛.我覺得要交朋友功課一點都不重要,重要的是態度,態度很謙虛的人才容易交到朋友,即使功課很好如果你態度跩個二五八萬我想也沒有人願意跟你做朋友的,從小到大我看到的都是如此,同學之間才不在乎你的成績如何.
    我覺得我們班人最好的還是我們班的班花,二年級上學期的時候拿應數作業給我抄,而且人家不但人很好長得又漂亮,我覺得在那時候會對我好的女生一定是心地善良的女生才會這樣不會有目的,那時候我在物理系也還不紅,不過如果現在有女生對我好其實也不會有什麼目的,我只有在物理系很紅很多人認識我而已,我想這都是因為物理之夜我有演出的關係,會這麼紅我自己也都想不到,其實我是很感謝我三年級物理之夜演出時在台下大喊我名字的人,你們還真是太熱情了.我在班上和我們班的班花算是處得還不錯,我真的很感謝人家,我都沒有開口向他要她就直接拿作業給我抄.我們班其他的同學我覺得也都還不錯,在班上還是有認識一些朋友.
    我記得考插大在補習班補國文的時候,老師上課就跟我們講漁夫哲學,也就是鼔泥揚波隨這個世俗和大家都一樣,屈原他真的太想不開了,他如果想開一點和那些人同流合污的話就不會投江自盡了,其實就算不同流合污他也不必這麼悲觀才對,他可以不必自殺的.老師他就跟我們講說他以前做學生到工廠打工的故事,一起偷摘水果,一起和工廠的那些朋友去跟女紅聯誼,跟他們打成一片相處融恰,我想到一個新的環境就應該要這樣才交的到朋友,對自己設限太多那就不好了,跟別人一樣才容易交到朋友.
    在班上因為兩次的物理之夜我都有參加,所以才能和班上的同學混熟,我覺我在中原大學最好的回憶就是兩次物理之夜,實在是非常的有趣,這樣的活動一直等我以後老了再來回想都還是覺得很好玩,我的大學生活其實是多采多姿的,並不是只有讀書而已.
    在班上和同學不熟的人或許要改變自己的心態,就像我們補習班老師所說的漁夫哲學,有時候想開一點就不會那麼煩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