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0/4/5

   今天我在家裡讀書,一直讀到大概下午4時外出,我去秘密桌遊店玩桌遊,那一家店我很久以前就去過了,最近有搬家,我還是在還沒有搬家的時候就已經去過了,今天會想要去是因為這家店的老闆李宓要過生日會在今天切蛋糕,李宓是一個滿有名的女藝人,今天我就去參加活動,而且我也實在是很久沒有去秘密桌遊店玩桌遊了,竟然之前情人節桌遊聯誼的時候抽獎拿到的免費桌遊券都還沒有用掉,那都已經四年前的事情了,我其實後來是有去玩過,只是我去玩都還不到3小時,所以就付現金,沒有用掉那張包一個時段的免費桌遊券。

   今天也是清明節連續假期最後一天,4月5日這一天是清明節,但是因為四天連續假期,很多人可能也不是選在這天掃墓,應該前幾天就已經掃墓完了,4天連續假期就這樣結束了,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覺得時間過得很快呢?

   今天是資深藝人郎祖筠56歲生日,他在台中市出生,國立藝術學院戲劇系學士班畢業,他演過非常多的電視劇和舞台劇,也有主持過節目,算是一個全方位的資深藝人,年紀大一點的朋友應該都很喜歡郎祖筠這位藝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