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甜蜜


 


還記得你當年的諾言,


還記得你當時的衝動,


多麼幸運能跟你長相廝守,


我願意用心陪伴你一生,


你的誠意多麼感人,


即使相識多年感情依然不變。


你總是有耐心的聽我傾訴,


專心的聽我講的每一句話,


你的誠意最能打動我的心,


全天下再也找不到像你一樣的好男人,


既英俊瀟灑又溫柔體貼願意負責任,


你的用心讓所有的人都羨慕我的幸福。


每當生活太淡總有感動的驚喜和意外,


你的用心我都能感受的到,


有一股暖流流入我的心,


一種幸福的氣氛散播開來,


你讓所有的人都能感受到我的幸福。


多麼高興你對我的心依然不變,


謝謝你對我的付出,


只要有你在我就安心,


有你陪伴多麼甜蜜,


感謝你的真心真意,


我會永遠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