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愛看電視,像是「康熙來了」這是我一直以來都很喜歡的一個節目,會請很多人來上節目聊各行各業的話題,有一集是康熙北一女同學會,請到尹馨、李宣榕、廖輝英、林俞汝這四位北一女校友。


    聊到偶像,這四位校友都講出了自己高中時的偶像是誰,從廖輝英最久遠的年代開始,她的偶像是關山,到林俞汝的偶像最近代,她偶像是賀軍翔,聊到偶像其實北一女的學生也一樣會迷偶像,並不像一般人所想的那麼乖。而且這一集除了廖輝英是四年級生,是標準的乖乖牌都只會讀書,沒有太多的課餘活動,其他三位北一女的代表都還是有她們的課餘活動,其中知名的show girl林俞汝給人的感覺最愛玩,她在高中時是北一女的儀隊隊長,在大學時期又去做show girl,生活多彩多姿。


    所以我覺得會迷偶像沒有什麼不好,不要迷到影響課業就好了,會迷偶像我覺得這都是很正常的。像我現在很愛看電視,超愛看「大學生了沒」,喜歡裡面的女大生啾啾,我還去她的活動見她本人,跟她合照,我覺得在她身上我有學到很多東西,喜歡啾啾的聰明成熟,而且我非常佩服她的勇氣,像這樣子以自己的偶像來做為學習的對象,可以讓自己有所成長,這樣很好。像是我喜歡藝人雙胞胎姊妹依依佩佩,常常去她們兩個人主持的活動找她們合照,讓我佩服的是依依佩佩很會認人,看到我來都記得我叫派翠克,讓我很高興,我想她們親切的態度是她們可以紅的最大原因,在依依佩佩這對姊妹的身上也同樣讓我學到很多,覺得很有收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