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是互相依賴


 


    小天后蔡依林有一首歌「我的依賴」,這一首在描寫一對戀人彼此依靠對方相知相惜的歌,從以前到現在都未曾改變。另一半是多麼的溫柔和體貼,生活中不能沒有他的存在,這樣的生活是多麼的幸福。


    在這首歌的MTV中蔡依林在一對新人的婚禮中演唱「我的依賴」,給予這對新人祝福,看著親友一一入座,新郎和新娘從紅毯的一端慢慢的走過來,蔡依林在樂隊的伴奏下開口唱這首歌。畫面帶到新郎新娘從求婚、拍婚紗照一路走過來的點點滴滴,有歡笑有淚水,接受大家的祝福,當意見不合時一個擁抱就可以停止無意義的爭吵,在步上紅毯前做準備,兩個人相望,人生中最幸福的一刻就即將來臨。


    「地震的夜晚趕來作伴,重感冒的凌晨煮著稀飯。」這樣的歌詞聽了多麼的感人,真有這樣子貼心的伴侶,那女生一定會幸福的讓人羨慕。不需要多麼貴重的禮物,或是多瘋狂的大膽示愛,在需要的時候能夠有人陪伴,有個人可以講話訴苦,那樣就是最讓人羨慕的理想伴侶了。這樣的幸福會很困難嗎?要知道幸福是用金錢買不到的,真愛是無價的,有人找了一輩子都還是找不到真愛,即使成就再高,再有錢也不一定找的到真愛。


    真愛就是彼此互相依賴,不能夠只有單方面的付出,從開始交往到最後修成正果的過程中一定會有爭吵,但都能夠圓滿的解決問題,能夠體諒對方取代不必要的責備和抱怨,從牽手放手又牽手這樣子走過來,剛開始很容易吵架,但後來溝通就會慢慢變好。經過時間的考驗,一道又一道的難題都解決了,到最後才終於能步上紅毯接受大家的祝福。愛情本來就應該是一條漫長的路,長時間的相處就可以更能夠了解對方,知道對方想什麼,夠懂另一半的心,當兩個人都願意花時間了解對方,陪伴對方時,兩個人的心緊緊的連在一起,那樣的愛情就可以修成正果了。


    找到真愛多麼不容易?所要求的不是外表、學歷、家世背景這些外在條件,這其實一點也不重要,要的是真的了解對方的需求,會懂得傾聽另一半的聲音,也許會有一些小缺點,但是都可以對另一半坦白,對方也願意坦然接受,在心靈上能夠契合是最重要的。


    愛是互相依賴,而不是只有單方面的付出,不是因為金錢方面的因素兩個人才在一起,真正幸福的婚姻不在於多麼豪華的世紀大婚禮,或是多麼昂貴的蜜月旅行,重點不在於金錢,而是兩個人彼此都真的很需要對方,會傾聽對方的聲音,心靈上的交流才是最重要的。


    真的很喜歡蔡依林「我的依賴」這首歌,我都會不時幻想我心中的夢幻婚禮,那就是在一個很漂亮的花園舉辦,有蟲鳴有鳥叫,也有樂隊伴奏,現場有蔡依林親口唱「我的依賴」為我們祝福,這就是我心中的夢幻婚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