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認為我算是克制力很強的人,很會控制自己,並不會太過於沉迷在某些事情上面。


    現在我因為體脂肪過高,所以都不吃高熱量的食物,都不常喝可樂,也很少吃麥當勞和肯德基,避免體重再增加。其實我現在體脂率百分之二十二,還不會太高,很多人都比我高,可是可能都比我愛吃。


    和家人出去吃飯,過去在外面吃大餐我都是大吃大喝不怕胖,可是現再就不一樣了,現在變得很克制,只要是高熱量的東西都很少吃,看到炸豬排只吃ㄧ塊我就不吃了,薯條也只吃幾根而已,這些食物熱量都很高。我媽媽她的體脂肪率比我高可是他都是照吃,我不管還是不吃高熱量的食物,炸蝦和天婦羅看起來美味可口,可是我ㄧ塊都不吃。


    雖然我覺得我現在克制力很好,但我還是覺得還要再修練,我真的非常的佩服我偶像蔡依林,她真的是克制力超強的。蔡依林她減肥減到很可怕,已經很瘦了都還要減肥,蔡依林她真的很少吃美食,三餐都吃很少,吃燒肉都要過水,燒肉過水那就不好吃了,零食只有吃蘇打餅,大家應該都知道蘇打餅沒味道一點都不好吃。注意蔡依林很久一段時間,我所聽過印象最深的一個故事是她的姊姊和她一起上電視所講的,那個節目是小燕姐主持的,蔡依林和她的姊姊還有媽媽一起上電視,蔡依林的姊姊講說有一次妹妹煮了很豐盛的一餐,她就很開心要做下來要好好享用,結果蔡依林她坐了下來,吃白飯配肉鬆,姊姊被她養的白白胖胖妹妹自己在減肥,蔡依林這種超強的克制力我真的很佩服,不過還是覺得蔡依林真的減肥減的太嚴重了,她應該是不需要也不應該這樣減肥的。


    我現在的克制力雖然很好,但是跟蔡依林比起來還是不夠,無法像她一樣美食當前不為所動,如果看到美食就在眼前還是會想吃,還要再多修練才能跟蔡依林依一樣,我真是太佩服Jolin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