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學校課業繁忙,但即使如此我還是不忘寫作,我的部落格經營了三年現在有兩千多篇的文章。


    有人問我怎麼有時間寫那麼多文章?其實這是慢慢一點點累積起來的,每天花一點的時間而已,長久以來就會有很多文章,我當然很忙,但是因為我真的很喜歡寫作,對寫作很重視,所以即使再忙也一樣會花一點時間寫作。


    有一個經典廣告,男生當兵休假去女朋友的公司找她,打電話給她的時候人就在公司的樓下,這女生感到十分驚喜,就泡了一杯咖啡到電話亭去找男朋友,她說:「再忙,也要陪你喝一杯咖啡。」


    當你真的很重視一件事的時候,不會再以忙碌做藉口,花一點點的時間去做你想做的事情,這樣子持續下來就會有收獲。我很喜歡寫作,這有可能是我未來的職業,所以我很重視,我的生活除了讀書以外大部分的時間都在寫作,每天都會更新部落格,我也很喜歡看課外書,所以有很多東西可以寫,只要有心,就可以繼續持續下去不中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