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10/18
    今天我早上去教會,在教會對我的幫助很大,可以讓我比較放鬆,其實我現在比較沒有那麼緊張了,心臟也沒有那麼痛了,如果這學期書都讀得很好的話其實竇性心律不整很快就會好,還是功課比較擔心.
    下午我去NOVA見show girl Jessica和去八德街的封街活動見依依佩佩,依依佩佩是雙胞苔姊妹花,姊妹兩個人都有很多粉絲,兩個人我之前都只見過一次,結果兩個人都認得我,而且上次見到依依好像是一個月前的事情了,她都還有印象好像有見過我,佩佩我上星期才見過她所以她知道.雙胞胎姊妹依依佩佩很紅,她們已經有後援會了,相信之後會越來越紅.
    今天中華職棒總冠軍賽第二場,結果兄弟象以3:6又再次敗給統一獅,接下來兄弟象如果想逆轉就一定要贏第三場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