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輔大讀書我看到有在研究室在打電動,也不算玩得很瘋,就有時候會看到有人在連線對戰.
    有一間實驗室人很多,我就看過他們有人在玩全民打棒球,還有人會玩鋼彈SD,我不懂電動,不知道那個有什麼好玩,不會和他們一起玩,我在家裡都不打電動的,不過上網的時間很多.
    我覺得其實人的劣根性就是投機取巧,老師不在的時候研究室變網咖,老師回來了就不敢亂來了,從小就是老師不在就亂了,老師來了才乖乖聽話,以前我小時候會去我爸爸開的事務所,爸爸不在員工就開始在聊天和打電動了,等我爸爸回來才開始乖乖工作,不只是小孩會投機取巧,其實大人也會.不會自動自發把自己要做的事做好,還是要有人盯著才會做事,這種壞習慣如果改不掉的話最後吃虧的還是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