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月光下


 


你的眼睛好像那天上的星星眨阿眨,


在我心中你就是最閃亮的一顆星。


皎潔的月光灑落在地上,


你的面容是如此俊美,


我們開心的一起遊玩,


突然我鼓起勇氣和你告白,


第一次牽起你瘦小的手,


看到你害羞的想對我說什麼,


終於你靦腆的對我說:


「從這一刻起,我的心被你偷走了。」


你的這句話終於讓我美夢成真。


我們真的在一起了,


我們是最幸福的一對戀人,


一對戀人加上兩隻影子加上明月,


五個人熱鬧相聚,


影子和明月都來見證我們的愛情。


愛是如此簡單浪漫,


和你在一起是我一生的幸福,


希望我們可以一直沉浸在愛情的長河。


這是我一生最美妙的一刻,


願回憶長久留在我們心中。





安全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