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2回去卡內基訓練做學長,我這次是帶大學菁英班,我真的覺得這一班的學員很熱情,大家很快就熟了,第一次上課的氣氛很好,大家也都很主動,像是要記名字的時候就有人願意出來講出每個人的名字,大概只要稍為提示一下就能記起來了.
    我覺得這樣的氣氛就很好,在這種環境下就會有成長,可以學到很多東西.卡內基訓練是要改變大家的態度,而不是教大家專業技能,這社會上並不是書讀得好就一定會成功,其實態度是很重要的,我覺得這裡的學員都很認真,這樣子積極的態度真的讓人很高興.
    我這個暑假會很忙,七月分一星期中的二四六這三天去卡內基做學長,八月分到輔大產業實習.這個暑假會很忙碌,但這樣子也才能多學到一點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