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9/7/4
    我在7/1那天離職,那天是我在公司最後一天上班,結果離職以後大部分時間都待在家裡,也沒有出去玩,一直到今天我才出去比較久,我今天下午去西門町,但我去西門町逛一逛以後就在飲料店讀英文,覺得一直待在家很無聊所以出去讀書。
    今天是美國獨立紀念日,會訂定這一天為獨立紀念日是因為1776年的今天,國會正式接受了「獨立宣言」,但是國會正式簽署通過獨立宣言是在8月2日,並且美國是在7月2日宣布獨立的,美國當時從英國獨立,所以其實獨立紀念日應該訂7月2日會更洽當。在今年,受到新冠肺炎疫情的影響,美國慶祝獨立紀念日的活動規模當然會縮小很多,美國在不該解封的狀況下解封,疫情到現在還是很嚴重,現在美國也沒有看到有認真對待新冠肺炎而採取嚴格的防疫措施,感覺都還是無關緊要,今年的國慶煙火就會比往年少很多,其實現在的美國真的是應該要封城的,但是感覺美國是沒有再度封城的打算,這波疫情看來還要很久才會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