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34屆日月潭國標營才藝之夜的精彩演出


 


    參加日月潭國標營讓我留下很美好的回憶,我覺得有一個原因就是因為這裡的大學生都很瘋狂,大家在才藝之夜都非常賣力的演出,很多人都是反串,非常的有趣。我記得第34屆我們這一隊的演出也是很瘋狂,我反串白雪公主,大媽她反串黑輪,然後我們這一隊的人都有化妝,真的是超瘋狂的。我覺得大家都很放得開,很有趣。我那次化妝才知道女生化妝原來這麼不舒服,流汗臉會很熱,戴假睫毛會擋住視線,如果眼睛癢不能去抓,妝會花掉,是一次很難得的經驗。


    來到國標營的人真的都很會玩,到這邊學跳舞讓我覺得很快樂。每次都會有觀摩賽,大家真的都很有心,很多人練舞練到很晚,比賽前一天到了 一兩 點都還有很多人還在練,每個人都很有榮譽感。參加日月潭國標營讓我覺得在這裡的環境很好,那種氣氛就是大家都很認真,一定都是對跳舞有興趣才來的,每個人都很認真的學,在這裡高手也實在太多了,各個大學的國標社社長齊聚一堂,大部分來參加的也都是國標社的,真是高手雲集。


    來這裡玩的一些遊戲也是很瘋狂,第33屆的成果驗收還有男生抱女生跳恰恰,真是累人,來參加日月潭國標營其實男生會滿累的,像是第34屆第三天到湖邊玩大地遊戲的時候,有一關輸了是懲罰那一隊的男生要脫掉上衣,抱隊上的女生繞著亭子跑一圈,那天的氣溫有點低,這個處罰真是有點殘忍,因為我們這一隊沒有輸,所以我是不知道那有多累,不過用想的就覺得很犧牲。上一屆第36屆的日月潭國標營,成果驗收居然要女生坐在男生背上做伏地挺身,男生的犧牲還真大。


    很高興我參加了3334屆兩次的日月潭國標營,今年暑假也會辦日月潭國標營在九月初,這次的國標營我也會參加,參加日月潭國標營對我來說是很好的一種體驗,真是讓我回味無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