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擁

與你相遇是偶然,
我們就像是失散多年的戀人再次相逢,
人生就像是萍水相逢緣分是如此奇妙,
我無法忘記看見你的第一眼,
我深深地被你的迷人雙眼所吸引,
第一次見面感覺就如此熟悉,
過去從來沒有這樣的感覺,
原本不相信一見鍾情的我從這刻起一切改變,
我確信我已經愛上了你。
第一次與你約會是如此的美好,
這是我人生最美好的一晚,
約會完我們緊緊相擁,
歷經風霜的我終於找到了歸宿,
我依稀能感覺到和你擁抱的溫度,
你的體香仍在我的記憶中殘存,
你是如此熱情奔放打開了我封閉的心靈,
我不會忘了你的可愛與美好。
是你讓我從今天起有了全新的生命,
是你讓我人生從此變成了彩色,
是你讓我的乾渴心靈得到了甘泉的滋潤,
是你讓我開始不再是孤單一個人,
是你讓我開始喜歡兩個人在一起的生活。
有了你以後讓我的生活變得不一樣,
我是多麼幸運能夠遇見你,
一個擁抱讓我忘記了過去的種種傷痛,
也讓我開始過全新的人生,
靠著你傳給我的體溫從今以後我不再流淚,
只願我能一直陪在你身邊直到永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