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遇見夢中情人

一直以來我都在尋找我生命中的那個女孩,
我曾幻想過好多次我的夢中情人,
想不到今天竟然成真。
白皙的皮膚,
俏麗的短髮,
清新自然的氣質,
一個回眸就讓我魂牽夢縈,
一個微笑就可以偷走我的心。
我沒有想過有那麼一天可以遇見我的夢中情人,
我們之間的緣分是偶然,
彷彿命運早就已經安排好,
你的眼睛像天上的星星,
一雙迷人的電眼讓我如此著迷,
我是多麼幸運能夠遇見你,
我是多麼喜歡和你在一起的感覺,
那感覺是如此的夢幻又不真實。
單身多年的我原本我早已習慣了孤單一人,
一直以為一個人生活就可以過得很好,
我以為我的生命中在也不會有她的出現,
直到遇見了你以後才終於改變,
我開始喜歡過兩個人的生活,
我開始習慣有人相伴的感覺,
從今以後我不再是一個人,
我們將會互相依賴共度一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夢中情人 情詩 魂牽夢縈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