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06/05


    今天早上八點就要去上力學,上完去上量物課,我修甲班的課跑去乙班聽,因為我下午第二節以後就沒有課了,我去聽早上的這個時段,至於有人問我是不是排擠他們班其實不是這樣.


    下午我去數位學堂試聽,我還在考慮要不要補習,暑假不補習在家應該不會好好用功讀書,不是應該是一定,書本打開看一看就開始覺得無聊,然後就趴下去睡了.在補習班聽老師講效果是比自己讀好,我想我如果補習應該不會補太多科,補一兩科就好.


    1968年6月5日美國總統候選人羅伯特·F·甘迺迪遇刺,想不到這件事已經過了40年,相信美國人民不會忘記這件事,全世界的人都不會忘記這件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