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讀五專的時候大家實習課都不太認真,我以前讀聖約翰技術學院電子科,五年級下學期有一門課叫介面實習,非常的花時間,全班只有2個人很早就開始做了,一個就是我,其他人都要等到考完二技大會考才要開始做,那一年的二技大會考4/23很晚才考.
    我要考插大才想說提前做,結果考完二技大會考以後也沒有多少人開始做,大家想要等別人做出來再用抄的就好,老師他其實會一個一個考,就算你程式都抄別人的也要弄懂.在那段時間大家考完都在玩,都沒有幾個人在做,到最後全班真的自己做的人也只有六個人而已,介面實習老師他的態度又很差,讓人很難忍受,這些我都忍了下來,但也因為這樣那時候我都不講話了,心情蕩到谷底,見到同學都不打招呼.
    一個人都不講話的時候其實就差不多是到了極限的時候,五專的介面實習給我了很大的傷害,到最後老師也讓大家都過了,也沒當幾個人,其實照理講很多人是應該要當掉的.我的同學其實都會看我臉色,很少惹我的,但是我有一個朋友就很白目,總統大選一直問我要投給誰,還跟我說馬英九比較好,像這種問題問一次人家不講就真的別問了,很傷感情,他之後還一直問,選前一天還打電話來問,我只是跟他說還沒決定,就是因為他真的太白目了所以我後來就不想理他,那真的差不多是忍耐到了一個極限,最近幾年我忍耐到極限的例子大概就差不多是這兩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