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6/4


    今天我的行程很緊湊,早上七點就起床,七點半出門要去搭國光客運,今天外面有下雨,雨勢很大,大概中午到台中我舅舅家.


    中午吃過飯我就騎車到中興大學找教授,今天我找了好多個老師,都有去實驗室參選,中興大學的設備真的很好,比輔大好很多,他們物理系所的面積大,實驗室好幾間.輔大的設備其實也不錯,但是沒辦法和中興比.


    我下午還有去中興的圖書館看,他們圖書館不錯.


     晚上七點我才騎車回我舅舅家.


     今天是六四天安門事件20週年,希望天安門事件永遠給大家一個警惕,不要讓類似的悲劇再發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