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7/6/3

    今天要補班補課,台大也一樣,不過我下午休假去海邊的卡夫卡,來台大上班也已經半年了,結果今天才第一次去,河岸留言我是早就已經去過了,今天在那裏點了一杯香草牛奶喝。那裏是佈置的還不錯,除了咖啡以外還有簡餐。

   晚上我去台大社科之夜看路怡珍,我有去過路怡珍的公益聚餐活動,她是東森財經新聞的女主播,台大政治系畢業,今天回來母校和學弟妹演講。今天來了很多台大畢業的學長姐,除了聽路怡珍演講以外我還有跟金融領域的李碩儒,媒體業的邱方廷對談,今天的活動很熱鬧,很多人參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