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讀國小的時候,我家裡有電腦,我和我同學整天都在聊電動,那時候很多人家裡都已經有電腦了,大家的娛樂很多都是電動,但還沒有到幾乎所以娛樂都是電動的情況,現在很多小學生的娛樂可能真的只有電動和電視.
    我記得我國小五年級去夏令營的時候很多人都已經開始帶SEGA和GAME BOY去玩了,我國小三年級就已經有開始參加夏令營了,可是那時候打電動的風氣還沒有很盛行,等我到了差不多國小五年級就真的很流行打電動了.在我這樣的年紀記憶中還存在著沒有電動的時代,大家就是玩踢毽子和跳繩,一直到三年級大概都還是沒有電動的時代,之後就開始漸漸有人在討論電動了,後來電動真的就越來越流行,大家的娛樂都會和電動有關係.
    其實我還滿懷念沒有電動的年代,大家比較喜歡運動,會有人喜歡打打籃球,戶外活動比較多,但是後來電動越來越好玩,家家都有電腦,像是踢毽子或是跳繩的遊戲也就沒落了.
    現在的網路發達,很多人愛玩線上遊戲,更讓我懷念以前的日子,在過去就算是打電動都還動得到腦筋,要想怎樣破關,現在玩線上遊戲是動不到腦筋的,只要開外掛就自動幫你練功,玩線上遊戲真的會越玩越笨,而且我不懂這樣子還有什麼好玩的?而且以前的電玩都很重娛樂性,現在的電玩好像都不太重視娛樂性了.
    現在再來回想,還真懷念過去沒有電玩的年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