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2/5/15

    今天我上班繼續在改最近網站專案的擴充功能,最近應該也改得差不多了,這個案子差不多可以關閉了,之後就是看客戶還有沒有需要修改,接下來這個案子應該不會花太多時間,然後就要做新案子了。今天公司遇到資安的問題,有使用者反映修改網址後可以看到別人的個資,晚上的時候大家在討論這件事,我公司裡面的那個好朋友就是做這個案子,他今天就留比較晚,然後我跟他差不多時間下班,我們就一起走,今天我晚上大約七時半走。

    由於周休三日的連署提案已經通過了,所以政府必須要做出回應,台灣確實工時很長,年度總工時在2021年名列全球第四名,現在有人提出要周休三日,讓台灣成為亞洲第一個周休三日的國家,只是我會覺得不可行,真的修法的話工作做不完,還是一樣要加班,這樣子並沒有比較好,而且像是餐飲業要周休三日也是很困難,台灣要真的落實周休三日我想是很困難的。

   去年的今天,在美國發生了南加州教會槍擊案,造成了一死五傷,死者為鄭達志,他為了壓制兇手周文偉而中槍喪命,兇手周文偉他當天其實帶了15個滿裝的彈匣,如果沒有馬上被制伏的話後果真是不堪設想,這起事件造成了死傷,而周文偉他其實也加入了中國和統會,疑似對台灣人不滿而開槍殺人,發生這樣的事情實在讓人感到憤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