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2/5/16

    今天我很早就起來了,我早上六時就起來,早上八時就到公司,我早到公司是想要早一點下班,早上快要到公司的時候我還有看到老闆,現在已經不太需要加班了,我今天下午六時半就下班了,最近幾天都是在維護舊的功能,最近要做新案子了但還沒有分配工作,目前先看程式就好了。

   周休三日的議題現在繼續在討論中,我是很懷疑是不是真的能做到,我看到網路新聞講說「做夢比較快」,台灣工時這麼長,周休三日我看是很難做到,而且我看很多人應該是上六天班,我以前工作就常常上六天班,周休三日我想是無法真正解決工時過長問題的。

   今天是台灣演員嚴正嵐35歲生日,他曾是南拳媽媽第四代成員,現在已經退團,嚴正嵐他是演員也是歌手,有出過專輯,2017年憑著公視學生劇展直線七秒獲得第39屆金穗獎「一般作品類:單項表現獎(最佳女演員)」,在歌唱和戲劇方面嚴正嵐都有不錯的表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